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Watch 4 Watch 4有功功率无创血糖监测仪

导读 三星有望开发新的Galaxy智能手表,据说是Galaxy Watch 4和Watch 4 Active。在过去,我们目睹了一些关于健康追踪器的泄露和谣言,

三星有望开发新的Galaxy智能手表,据说是Galaxy Watch 4和Watch 4 Active。在过去,我们目睹了一些关于健康追踪器的泄露和谣言,这些泄露了一些重要的信息。根据此前的报道,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Galaxy Watch 4和Watch 4 Active。在最新的开发技巧中,Tron引用了一个韩国网站,列出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4和Watch 4 Active的功能。

三星Galaxy Watch 4,Watch 4有源电力无创血糖监测仪

根据提醒,智能手表可能会放弃无创血糖水平监测功能。让我们仔细看看三星Galaxy Watch 4和Watch 4 Active的最新消息。

根据提示,三星Galaxy Watch 4预计发布时表盘尺寸为42毫米和46毫米,而Watch 4 Active将推出40毫米和42毫米的表盘尺寸。此外,提醒建议健身追踪器与Galaxy Z一起发布,预计7月或8月发布。

根据一家韩国科技网站的消息,Galaxy Watch 4和Watch 4 Active系列都将在WearOS上运行,而不是在Tizen上运行。更重要的是,据说智能手表已经放弃了无创血糖测量传感器。没错。你说的没错,即将上市的Galaxy Fitness Tracker有望在今年年初上市,但没有承诺的传感器。但请注意,公司并未披露任何信息,建议您谨慎获取该信息。

与之前的泄露有关,Ice Universe被引诱声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配备安卓系统,而不是蒂森。三星有望在2021年7月的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发布会上发布这两款可穿戴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