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平板5新曝光小米平板5UI酷似iPadOS或2999元起售

导读这次小米平板5没有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希望所有小米平板5的用户都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看到它的全新!从这张全新的曝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

这次小米平板5没有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希望所有小米平板5的用户都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看到它的全新!从这张全新的曝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平板的用户界面与iPadOS非常相似。全新的骁龙870处理器可能会配备更强的性能,起价2999元!

小米平板5全新曝光 小米平板5UI酷似iPadOS或2999元起售

曝光信息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平板配备了小米家族设计的摄像头,UI与iPadOS非常相似。

配置消息

小米平板5将采用华星光电/BOE提供的10.95英寸2K分辨率、144Hz屏幕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侧边指纹采集率、8.13mm机身厚度、510g重量的LCD屏幕,或者拥有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和天玑1200两个版本,20mp和13mp双摄像头,内置MIUIForPad!

销售价格预测

小米平板5支持手机和PC联动,支持多平台协同。内置4个扬声器,可能是哈曼调音,起价2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