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TCL将于4月14日推出新手机

导读 TCL将于4月14日举办活动,届时可能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选项。预计TCL 20系列新成员将出现在本次活动中,并在网上直播。在CES 2021上,

TCL将于4月14日举办活动,届时可能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选项。预计TCL 20系列新成员将出现在本次活动中,并在网上直播。

TCL将于4月14日推出新手机

在CES 2021上,公司推出了TCL 20 5G和20 SE机型。20Pro 5G、20L和20S车型尚未正式发布。TCL预计将在4月14日的活动中推出这些设备。

还可以预期,TCL将提供更多关于其去年展示的两个概念设计的信息。该公司展示的这些设计之一预计将包括电动卷帘。该设备看起来像概念设备,如LG Rollable和Oppo X 2021。

在另一个概念设计中,有一个可以折叠三次的屏幕。乍一看,这款看起来像Galaxy Z Fold 2和Mate X2的手机,将能够再次折叠屏幕。

TCL一直对这些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保持沉默。可能会在4月14日看到公司在这方面的进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