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获得翻盖型双折叠智能手机新设计专利

导读在可折叠智能手机方面,三星是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这家韩国巨头已经推出了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准备推出第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

在可折叠智能手机方面,三星是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这家韩国巨头已经推出了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准备推出第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现在,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项新专利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这项专利展示了一款带有两条翻盖折叠线的智能手机——一条在设备的顶部,一条在底部。

三星获得新的翻盖式双折叠智能手机设计专利

底部可以向前折叠,而顶部可以向手机背面折叠。然而,从图像来看,似乎该设备无法折叠成完全平坦的设计。

这项专利是三星显示在2018年申请的,大约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获得批准和发布。在三星显示完成智能手机屏幕的开发后,三星电子将使用这项技术来制造智能手机。

但是,请注意,获得专利批准并不一定意味着公司会使用相同的设计制造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怀疑公司是否计划推出这种设计的智能手机,尤其是考虑到手机不能弯曲成扁平设计,使用和携带都很困难。

但是,我们确实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它可以折叠两次,与本专利申请中显示的智能手机相比,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该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三星Galaxy Fold 2,作为该公司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继任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