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新创建的越狱调整可以解锁任何iPhone

导读自2007年推出第一款iPhone以来,苹果一直关注设备的隐私,而不是其他任何功能。但是,随着《越狱》的推出,开发者已经能够调整苹果启用的一

自2007年推出第一款iPhone以来,苹果一直关注设备的隐私,而不是其他任何功能。但是,随着《越狱》的推出,开发者已经能够调整苹果启用的一些系统限制。现在,一群黑客发布的最新“越狱”功能使用户能够解锁任何iPhone。

创建的新越狱调整可以解锁任何iPhone

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对iOS设备实施了一系列限制,以保护用户免受任何安全漏洞的侵害。然而近年来,我们发现iPhone的安全性越来越弱。而且随着开发者创造的“越狱”的调整,iOS设备变得比正常情况下更容易受到攻击。

现在,unc0ver团队最近的越狱调整将所有运行iOS 11及更高版本的iPhone置于危险之中,因为它可以解锁任何iPhone,即使是运行最新iOS 13.5固件的iPhone。截至目前,《越狱》调整的细节仍不得而知。因此,我们不知道黑客为这个漏洞创造了什么漏洞。

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次调整并不是最后一次,就像其他任何会影响装备安全性的“越狱”调整一样。每当开发者提出影响所有iPhone的新越狱调整时,苹果都会迅速发布新的更新,修复漏洞并禁用调整。

因此,在苹果发布新的固件更新后,我不认为这种调整会在所有iPhone上执行。经过严格的Beta测试,该公司最近向公众发布了iOS 13.5。但是,iOS 13.5.1可能很快就会发布,以修复此漏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