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AR的Google Play服务现在支持摩托罗拉Edge、Realme 6、三星Galaxy A31/41、索尼Xperia 1 II等等

导读谷歌Play服务(原名谷歌ARCore)是该公司的一项软件服务,允许应用程序创建增强现实,在没有任何专用硬件的设备上体验。虽然该服务使用设备现

谷歌Play服务(原名谷歌ARCore)是该公司的一项软件服务,允许应用程序创建增强现实,在没有任何专用硬件的设备上体验。虽然该服务使用设备现有的摄像头和传感器来实现AR体验,但谷歌必须与OEM合作,为每台设备创建定制的校准配置文件,以确保AR功能的正常运行。由于每个月都会发布几款新的安卓设备,谷歌会定期在支持的设备列表中添加新的智能手机。自我们今年4月的上一份报告以来,已有21款新设备获得了该服务的官方支持。

适用于AR的Google Play服务现在支持Motorola Edge,Realme 6,三星Galaxy A31 / 41,Sony Xperia 1 II等

以下设备已正式支持AR的Google Play服务:

LG K61

LG签名版2019。

摩托罗拉摩托动力公司

摩托罗拉边缘

摩托罗拉边缘

Realme 6

Realme 6专业版

OPPO Reno3

OPPO Reno3 5G

OPPO Reno3 Pro 5G

三星Galaxy A31。

三星Galaxy A41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

索尼Xperia 1 II

IQOO 3 5G在体。

vivo iQOO Neo 3 5G

小米米10

小米米10 Lite 5G

小米米10 Pro

小米X2

小米红米K30。

如果您拥有上述任何一款设备,您应该会自动将针对AR的Google Play服务推送到您的设备上,您就可以立即开始使用AR应用程序了。但是,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更新,您可以通过在自己的一侧加载APK来强制更新。在设备上安装后,可以尝试任何提供AR功能的应用或功能。如果不熟悉ar,建议查看谷歌地图中的实时显示功能、口袋妖怪Go中的AR模式或其新增的Reality Bending功能、谷歌中的3D动物等。

还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你可以专注于在不支持的设备上加载AR APK的Google Play服务,但由于缺乏适当的校准,你可能偶尔会遇到故障。因此,在将APK端加载到手机之前,请务必检查支持的设备的完整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