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贝尔金发布了六款与MagSafe兼容的新iPhone 12配件

导读 贝尔金在其网站上悄悄为iPhone 12添加了6款与MagSafe兼容的新配件。磁性健身手机支架有前磁铁和后磁铁,前磁铁固定在iPhone 12的背面

贝尔金在其网站上悄悄为iPhone 12添加了6款与MagSafe兼容的新配件。磁性健身手机支架有前磁铁和后磁铁,前磁铁固定在iPhone 12的背面,后者牢牢贴在健身器材的磁性表面。该套装配有一条运动带,可以连接到健身车或跑步机的车把上。有了360度旋转球节,你可以在运动时任意角度调节手机查看内容。价格是34.99美元。

Belkin发布了六款与MagSafe兼容的新iPhone 12配件

带人脸跟踪功能的磁性电话架可360度旋转,可从水平或垂直方向任意角度拍摄。配套的应用程序会识别你的脸并跟随你的动作。它需要3节AA电池,无法为iPhone 12充电。它的价格是64.99美元。

随着MagSafe 3合1无线充电器和2合1无线充电器支架的发布,Belkin现在有了一个仅适用于iPhone 12的磁性无线充电器支架。与其他两款无线充电器不同,这款磁性无线充电器支架可以提供7.5W的iPhone12。价格是34.99美元。

磁性便携无线充电垫采用纤薄便携设计,可以随身携带。配有2m电缆和LED灯,指示是否有充电中断。虽然它的工作方式与MagSafe的官方充电器类似,但Belkin的产品最多只能提供7.5W的功率。它的零售价是29.99美元。

与最新版本的Hyper和Anker类似,Belkin也有一对磁性无线电池组。它们有2500毫安时(49.99美元)和10000毫安时(69.99美元)两种规格。两种无线电池组都支持直接供电技术,这意味着即使电池组需要充电,您也可以为iPhone 12充电。

除了现在可以买到的磁性便携无线充电板,其他五款配件也即将推出。没有关于当地价格和供应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