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语音将很快允许G Suite用户直接通过Gmail打电话

导读 谷歌上个月宣布将其Meet视频会议服务与Gmail整合。现在,另一个谷歌工具将在G Suite客户的电子邮件服务中设置。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只要

谷歌上个月宣布将其Meet视频会议服务与Gmail整合。现在,另一个谷歌工具将在G Suite客户的电子邮件服务中设置。

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只要拥有G oogle Voice许可证,G Suite的用户就可以使用谷歌语音直接从其Gmail收件箱拨打电话。这项新功能将于6月3日推出,并将仅在桌面火狐和Chrome上提供。该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从Gmail拨打、接听或转接语音电话,而无需切换到新的选项卡。默认情况下,此功能处于启用状态。集成将显示在收件箱的右侧,其界面类似于语音Web应用程序。

Google语音很快将允许G Suite用户直接通过Gmail拨打电话

谷歌还透露,已经开始在安卓、iOS和互联网上推出使用谷歌语音传输通话的功能。有语音许可证的G Suite客户可以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