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安卓8.0奥利奥更新已开始在安卓旗舰设备上接收

导读 安卓8 0奥利奥更新已经开始在安卓旗舰设备上接收。按照这个顺序,LG V30中提供了奥利奥更新。公司前段时间启动了LG OS预览Beta程序。

安卓8.0奥利奥更新已经开始在安卓旗舰设备上接收。按照这个顺序,LG V30中提供了奥利奥更新。公司前段时间启动了LG OS预览Beta程序。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向奥利奥提供了更新,以供测试,并向500名LG V30用户提供了反馈。

你会得到新的东西吗?你的经历会有多大改变:

安卓8.0更新配备了“画中画”等功能,提升了速度、电池和性能。让我们知道这个更新是通过广播发送的。目前这个更新已经在韩国上线了。此外,LG V30用户可以通过LG Bridge程序将LG Bridge连接到电脑上,从而升级智能手机。LG Bridge应用程序可以从LG移动下载中心下载和安装。随着安卓8.0奥利奥的更新,LG V30将具备“画中画”、“通知点”、“增强快速设置”和“智能自动填充”等功能。

了解Orio更新中的特殊功能-

奥利奥的音乐质量将非常出色:

安卓奥利奥上的音乐质量会让你感受到听环绕声的感觉。原因是索尼的LDAC编解码器是在捐赠给谷歌的过程中被发现的,所以在安卓奥利奥上播放的声音将以非常低的内存权重产生出色的音频质量。

相机应用将变得更加有趣:

谷歌正试图让安卓奥利奥上使用的相机应用程序更有趣、更强大。在安卓奥利奥上,用户现在可以将点击量放大50%。此外,相机应用程序将有一个单独的按钮来交换照片和视频模式,现在用户可以交换和更改相机模式。

后台应用程序上的控件:

安卓奥利奥将使智能手机的性能和电池寿命比以前更好。原因是奥利奥将对智能手机后台运行的应用有很大的控制权,这将使手机的速度和电池寿命比以前更好。

画中画模式:"

安卓奥利奥提供“画中画”选项。现在,即使在YouTube上看他喜欢的视频,用户也可以在Gmail上发送电子邮件。也就是说,现在安卓智能手机完全可以进行多任务处理,一次可以完成很多任务。

应用程序通知和点功能:

安卓奥利奥上的用户可以轻松管理不同应用的应用通知。他们不必应用手机常规通知选项中的相同设置。此外,等待通知的应用程序图标上会出现圆点。

“自动填充”选项将使任务更容易:在。

在新版安卓奥利奥中,用户将获得“自动填充API”的选项。这将允许密码管理器自动填写所有类型的密码和大型表格。也就是说,现在任何一个例程都可以为用户节省很多填充页面的时间。

图标的大小和样式将会改变:

到目前为止,安卓手机上使用的应用图标都是方形的,但是在安卓奥利奥上,用户现在会看到新设计的图标。

键盘导航将非常棒:

我相信大多数谷歌用户更喜欢使用键盘在应用程序内部或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导航。因此,安卓奥利奥提供了带有标签按钮和箭头的快速导航,这将使用户的工作更加容易。

您将在图像应用程序中看到高质量的颜色:在。

在谷歌的安卓奥利奥操作系统中,所有与图像相关的应用程序的色彩质量都要好得多。谷歌安卓通过添加Adobe RGB、Pro Photo RGB等标准色彩配置文件,让智能手机的画质更加生动。

其他公司也提供安卓奥利奥更新:

虽然HTC已经将自己的名字列入了搭载Android Oreo更新的手机名单。与此同时,一加已经开始将OnePlus 3和3T更新到奥利奥。如果是关于OnePlus 5和5T的,他们也有可能很快得到这个更新。此外,HMD Global也开始在其旗舰智能手机诺基亚8上引入奥利奥更新。如果看数据,目前奥利奥只安装了0.3%的安卓设备。

这几款三星手机将随奥利奥更新而来:Galaxy A5、Galaxy A7、Galaxy A3将于2018年与安卓8.0奥利奥一起推出,未来还会推出这个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