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AirPods Studio具有头颈检测、自定义EQ等功能 报告

导读 根据乔恩普罗瑟最近透露的消息,苹果有望推出其第一个入耳式耳机品牌,该品牌将被称为“AirPods Studio”。现在,来自9to5mac的最新独家

根据乔恩普罗瑟最近透露的消息,苹果有望推出其第一个入耳式耳机品牌,该品牌将被称为“AirPods Studio”。现在,来自9to5mac的最新独家报道展示了售价349美元的AirPods Studio可能会推出的一些功能。

AirPods Studio具有头颈部检测,自定义EQ等功能:报告

根据他们的消息来源,AirPods Studio将配备传感器,可以检测耳机是放在头上还是脖子上。类似于AirPods和AirPods Pro的耳朵检测功能,有望成为耳机自动播放/暂停音乐的一种方式。

9to5Mac报告中提到的另一个功能将使AirPods能够检测用户的左右耳,从而相应地路由音频通道。这很有意思,因为这意味着AirPods Studio不会设置左右耳罩。相反,他们将根据用户佩戴耳机的方式来路由音频。

Studio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这在这个价位段的耳机肯定是可以期待的,而且还会有和AirPods Pro一样的透明模式。9to5Mac还报道称,将耳机与Mac或iOS设备配对可以解锁自定义EQ设置,并调整低、中、高。

根据彭博的另一份报告,库比蒂诺巨人将推出至少两种AirPods Studio变体,一种由皮革制成,另一种由更轻的材料制成,供健身爱好者使用。报告还提到,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模块化磁性耳垫。

我们还不知道苹果什么时候会推出AirPods Studio,但现在可能是任何时候。让我们看看耳机启动后还会带来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