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头条:苹果可能将iMac iPad和MacBook转换为彩色迷你LED屏幕

导读 尽管一些豪华iPhone机型已经从LCD屏幕转向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但苹果显然正计划将其关键电脑和平板电脑转换为临时显示技术——mini LED

尽管一些豪华iPhone机型已经从LCD屏幕转向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但苹果显然正计划将其关键电脑和平板电脑转换为临时显示技术——mini LED——以经济地提高其色彩和对比度性能。这是来自广泛可靠的供应链分析师郭明志(通过Digitimes)的最新消息,他预测这项技术将在未来两年出现在苹果的大屏幕产品中。

微型发光二极管是传统液晶显示器和新型微型发光二极管屏幕之间的过渡技术。后者去年在苹果的雷达上使用,但它仍然是制造业的前沿和挑战,尤其是对于大型设备。使用mini LED,苹果可以实现有机发光二极管般的显示器轻薄度,同时大幅提升其更大屏幕的色域和动态范围。新显示器还支持类似电视的功能,如局部调光和高对比度。

苹果选择mini LED而不是有机发光二极管的关键原因是定价。虽然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价格可能是同尺寸LCD屏的两到三倍,但mini LED的价格只比LCD高20%,可以同厂生产。苹果没有将任何比iPhone更大的设备切换到有机发光二极管。

据Digitimes报道,Kuo预计mini LED技术将在今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亮相,随后10至12英寸iMac将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亮相,17英寸MacBook将在2021-15上半年亮相。也就是说,Kuo究竟指的是31.6英寸iMac,还是桌面Macs的新专业级显示器,多少有些模棱两可。苹果预计将在今年推出后者,并可以利用它来突出同样的技术。

转向迷你发光二极管可能会使苹果不再过于依赖其竞争对手三星,三星已经为苹果手机提供了大部分有机发光二极管需求。预计苹果将从mini LED芯片供应商尼帕尔和LCD制造商LG Display购买新屏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