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致力于像素和硬件 向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保证

导读 在首款Pixel手机取得成功,推出几乎像样的Pixel 2之后,谷歌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作为一家臭名昭著的公司,它生产并放弃

在首款Pixel手机取得成功,推出几乎像样的Pixel 2之后,谷歌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作为一家臭名昭著的公司,它生产并放弃了极其昂贵的项目(你好,谷歌眼镜!),因此,对于谷歌是否会长期参与其中,无疑存在一些担忧。谷歌和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向该公司保证,这是真的,但这可能不是忠于安卓的人想要的。

Google致力于像素和硬件,向CEO Sundar Pichai保证

Pichai回避了The Verge关于Pixel手机近期表现以及部门关键高管离职的问题,称谷歌仍处于整合期。平心而论,第一款Pixel手机在四年前才推出,而谷歌还在使用Nest智能家居产品。首席执行官说硬件很难,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正确处理。

但是,他说,他们从长远的角度看待集成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生态系统。毕竟,谷歌不仅仅是一家硬件公司,还是一家软件或服务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已经在许多领域发展成为一个有手指的巨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促进计算的发展。

基本上,这是谷歌所有努力的宏伟愿景,包括其Pixel手机、Nest Hub设备和Chromebook。与手机制造商的兴趣和利润围绕着成千上万部手机的销售不同,谷歌的硬件业务在很大程度上屈从于这一宏伟的计算愿景。冒着毁掉安卓或Chrome OS爱好者希望的风险,即使是那些平台也几乎只是工具和手段,而不是终点。

广告

当然,皮查伊承认,为了实现这种协同效应,其硬件业务必须是可持续的。不幸的是,考虑到其硬件产品令人失望的销售数据,他没有暗示谷歌计划如何做到这一点。因为公司的长远规划,Pichai似乎并不着急,但遗憾的是,市场并不总是等待明星完美排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