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据报道 谷歌Pixel 4a将放弃Active Edge

导读 虽然存储空间更大,但据说谷歌Pixel 4a会比去年的Pixel 3a便宜。然而,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所以看到谷歌在下一款中端产品上走捷径也就

虽然存储空间更大,但据说谷歌Pixel 4a会比去年的Pixel 3a便宜。然而,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所以看到谷歌在下一款中端产品上走捷径也就不足为奇了。显然,首先要做的是活动边缘功能。

据报道谷歌Pixel 4a将放弃Active Edge

为了唤起你的记忆,这个功能首先出现在Pixel 2上,然后出现在每一部Pixel手机上。9to 5谷歌的Stephen Hall声称它不会出现在Pixel 4a上。据报道,这一功能在预发布的Pixel 4a上并不存在。目前很难说Pixel 5是否也会放弃这个功能。

Active Edge基本上允许用户召唤谷歌助手、静音来电和暂停闹钟。您甚至可以重新映射它以使用您选择的数字助理。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触摸输入来执行这些操作,但是触觉输入有时会更快更容易。

很明显,这个功能已经被双击手势取代了,粉丝们不会真的错过。这个新功能大概不需要特殊的硬件,会用到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所以是双赢。它允许你点击手机背面两次来执行各种任务,理论上应该和Active Edge差不多。

而且,如果你想知道,谷歌可能一直在努力确保这个功能不会被意外激活。

这个功能未来可能会在其他安卓手机上推出,但一开始可能是Pixel手机独有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