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计划出售Surface PC的保护套

导读你能为每个人识别笔记本电脑的唯一空间是封面。这是现实。虽然有些模特甚至是“受害者”,但只要有可能,你可以贴上贴纸或封面,让她们更具

你能为每个人识别笔记本电脑的唯一空间是封面。这是现实。虽然有些模特甚至是“受害者”,但只要有可能,你可以贴上贴纸或封面,让她们更具个性。但是微软有一个想法,所以你不用担心再次损坏Surface笔记本电脑的外壳。

微软计划出售Surface PC的保护套

这是一个可互换的外壳,公司可以将其安装在盖子的一部分上。这意味着用户将有一个标准的保护罩,可以保护屏幕背面,但可以将其移除以放置另一个。同样,这将有助于在零件断裂时轻松更换零件。

这可以覆盖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各种Surface产品,所以用户只需要购买替换件即可。专利没有说出来,不同型号的机盖之间的兼容性有很好的理由。因此,如果项目继续下去,这个问题仍然有待解决。

事实上,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安装可互换的保护套非常有帮助。事实上,这应该不是什么新鲜事,尤其是在平板电脑中,直到最近,平板电脑都可以被移除以轻松查看终端内部。尤其是笔记本电脑,很容易错过,因为在运行时取出电池就意味着延长了使用寿命。

然而,保护笔记本电脑只有一个明确的方法。任何时候都只能使用盖子或背包来安全运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