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努比亚红魔5G拆解揭示疯狂冷却系统

导读虽然技术上所有高端手机都可以玩要求最高的手机游戏,但游戏手机有一两个特点让它们与众不同。当然,RGB灯光似乎是几乎所有游戏设备或配件

虽然技术上所有高端手机都可以玩要求最高的手机游戏,但游戏手机有一两个特点让它们与众不同。当然,RGB灯光似乎是几乎所有游戏设备或配件的代名词。但是像努比亚红魔5G这样的一些产品,有一些创新的散热系统,基于拆解,内部的小风扇其实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努比亚Red Magic 5G拆解揭示了疯狂的冷却系统

几乎令人费解的是,一些电话制造商竟然在智能手机中放入了风扇(无论大小)。毕竟,内部更多的活动部件意味着内部部件因磨损和事故而断裂的机会更多。这也意味着,这种手机将不得不告别防尘防水,因为使这种系统正常工作所需的通风口也会在其中引入元素。

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手机保持凉爽,防止CPU节流。红魔5G的风扇通过位于主板顶部的黑色冷却通道从手机一侧吸入冷空气,然后从另一侧排出。不过JerryRigEverything的拆解说明里面隐藏了更多的散热技能。

虽然有些手机在处理器和芯片上面的隔热板上面使用导热膏,但是红魔5G在隔热板上面的铜导热带上面使用导热膏。导热膏顶部的孔位于一些隔热泡沫的顶部,然后位于芯片的顶部。这是一款由散热材料组成的复杂分层蛋糕,至少看起来像努比亚承诺的那样,内外都很酷的游戏手机。

遗憾的是,红魔5G并不是市面上最能修复的手机,甚至还没有关机。电池已经牢牢卡在适当的位置,显示屏电缆隐藏在下面。这意味着任何屏幕修复都将自动意味着更换电池,从而不必要地增加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