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WhatsApp正在开发新的密码保护功能

导读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的密码保护功能,可以对聊天备份进行加密,使其只能被用户访问。因此,其目的是进一步提高云备份的安全性。WABetaIn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的密码保护功能,可以对聊天备份进行加密,使其只能被用户访问。因此,其目的是进一步提高云备份的安全性。

WABetaInfo提供了关于这一功能的信息,该功能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他还分享了如何在iOS和安卓应用中提供服务的截图。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的密码保护功能

在其中一个截图中,它说:“为了防止未经授权访问iCloud Drive备份,您可以设置一个密码,该密码将用于加密未来的备份。”"从备份还原时需要此密码。"表情也是看到了。接下来,应用程序要求用户确认他的电话号码,并选择一个至少八个字符长的密码。另一张截图显示,WhatsApp警告称“它无法帮助恢复忘记的密码”。

WhatsApp聊天是端到端加密的。换句话说,消息只能被发送者和接收者看到。不过,该服务警告称,保护措施不包括存储在谷歌云硬盘和iCloud中的在线备份。一旦备份存储在服务器上,其安全性仍由云服务提供商负责。正如我们过去所看到的,这使得具有有效搜索权限的执法机构能够访问它们。理论上,仅使用您知道的密码来加密备份将防止任何人在未经您授权的情况下访问您的聊天记录。

关于这项功能的最新消息来自关于WhatsApp声誉的讨论,这是一项新的隐私政策变化,加剧了人们对与其母公司脸书分享更多信息的担忧。尽管WhatsApp坚称,新政策不会影响用户个人信息的安全性,但随着用户找到其他选择,竞争性信息服务(如BiP、Signal和Telegram)的兴趣激增。

WABetaInfo以在正式发布之前宣布WhatsApp功能而闻名。它还在发布前通知了一些功能,比如添加二维码的联系人或丢失消息。因此,我们也可以依靠这个网站的最新泄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