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YouTube Live现支持IFTTT地理标志等

导读 YouTube上发布的新功能raft应该有助于提高流媒体创作者和观众的实时性。这些功能包括用户能够实时重播YouTube Live视频和观看实时聊天,

YouTube上发布的新功能raft应该有助于提高流媒体创作者和观众的实时性。这些功能包括用户能够实时重播YouTube Live视频和观看实时聊天,实时自动为视频添加字幕,以及创作者能够从录制地点为视频添加地理标签。

YouTube Live现在支持IFTTT地理标记等

理论上来说,自动字幕是三种方法中印象最深刻的,但由于依赖机器学习,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善。基本上,YouTube使用实时自动速度识别(LASR)技术,在错误率和延迟方面接近行业标准。

它让事情变得更方便,让实时流媒体接触到更多的受众。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这款将在未来几周推出。

YouTube Live现在支持IFTTT地理标记等

用户在再次观看YouTube Live流时,还可以查看实时聊天。这对创作者和观众来说都是好消息,因为视频的“实时性”并没有丧失。

作者也可以对他们的直播和上传进行地理标记。该功能允许创作者与观众分享自己喜欢的地方,观众也可以浏览其他标有相同位置的视频。还将有一个功能,允许用户按位置过滤搜索结果,以找到从特定区域标记的视频。

去年,YouTube引入了一个名为“超级聊天”的属性,可以让他们的评论出现在所有人的上方,从而确保他们在观看直播时能够吸引到自己喜欢的YouTube。

YouTube Live现在支持IFTTT地理标记等

现在,这个功能已经连接到IFTTT(“前后”)技术,现在有600多个智能设备可以连接到“超级聊天”。它可以在桌面、安卓和iOS上完全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