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将推出一款名为Surface Headphones 2的新机型

导读 微软的春季硬件活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周举行,很可能会见证几款新设备的亮相,包括Surface Laptop 4和一系列其他配件。根据最近的报道,

微软的春季硬件活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周举行,很可能会见证几款新设备的亮相,包括Surface Laptop 4和一系列其他配件。

微软将推出名为Surface Headphones 2+的新型号

根据最近的报道,Surface耳机的更新版本可能会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外观,尽管这一次,整个事情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首先,新机型将被称为微软Surface Headphones 2。如果你最近一直关注微软的硬件公告,你可能已经知道这个产品的用途了。

就像最近发布的Surface Pro 7作为Surface Pro 7的硬件更新,新的耳机会专门为商业客户设计,所以理论上不会针对消费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