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Phone 13 Pro Max称其拥有阵容中最好的主摄像头

导读 苹果可能会继续为Pro Max机型保留最好的摄像头硬件。根据分析师郭明志的说法,iPhone 13 Pro Max的主摄像头光圈会比阵容中的其他

苹果可能会继续为Pro Max机型保留最好的摄像头硬件。根据分析师郭明志的说法,iPhone 13 Pro Max的主摄像头光圈会比阵容中的其他机型略宽。Ku声称iPhone 13 Pro Max的主摄像头光圈为f/1.5,其他机型光圈为f/1.6。

iPhone 13 Pro Max称其阵容中拥有最好的主摄像头

由于f/1.5和f/1.6之间的差异不到止损的四分之一,用户不太可能区分它们之间的差异。然而,更大的孔径有助于吸收更多的光,从而获得更好的微光性能,并提供更浅的景深。

小郭此前提到,iPhone 13 Pro机型有望大幅升级超宽摄像头。光圈将变宽,镜头中的组件数量将增加。此外,超广角镜头将获得自动对焦。

Max Weinbach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LiDAR扫描仪将用于更好的边缘检测,iPhone 13 Pro机型可以拍摄更好的人像照片。其他传闻中的规格包括磨砂黑选项、多媒体触控ID、120Hz显示屏、更大的电池、连续显示、无线网络连接6E、支持毫米波和亚6GHz以及更薄的间隙。

据说iPhone 13有望在9月下旬发布,但由于“产品型号调整”,部分机型可能会晚一点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