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音乐终于可以通过网络接口使用了

导读苹果音乐的网络界面终于脱离了测试版,现在可以广泛使用。这个界面早就应该出现了,现在苹果音乐与其领先的竞争对手保持一致,除了移动和桌

苹果音乐的网络界面终于脱离了测试版,现在可以广泛使用。这个界面早就应该出现了,现在苹果音乐与其领先的竞争对手保持一致,除了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之外,所有竞争对手都有基于浏览器的访问。

Apple Music现在终于可以通过网络界面使用

苹果音乐最终通过提供独立于平台的基于网络的界面与竞争对手结盟。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music.apple.com现在被广泛使用,允许6000万苹果音乐用户通过任何浏览器访问其流媒体收藏。不幸的是,它不能像使用谷歌播放音乐这样的服务一样,为用户提供对自己的音乐库的访问。

任何尚未成为Apple Music订户的人都可以注册该服务的三个月免费试用期,现在可以通过Web界面直接使用该选项-但是,与所有苹果产品和服务一样,您需要使用Apple ID进行注册。苹果认为,这给用户带来了隐私和安全问题,虽然方便,也是被苹果围墙花园包围的第一步。

签署这项服务将使您能够访问6000万首歌曲,但这些歌曲仅限于苹果首选的有损AAC格式。然而,苹果在播放列表和建议中强调人的因素,这就是为什么它选择服务而不是其他服务的原因。如果您正在寻找CD质量或比CD质量更好的音频,您将寻找替代服务,如Tidal、Amazon Music(在某些市场)、Spotify或Deeze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