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A52四款相机细节公布

导读 三星Galaxy A52的消息已经存在很久了。由于这些消息,关于4G和5G版本手机的详细信息浮出水面。关于的最新消息为手机摄像系统提供了信息

三星Galaxy A52的消息已经存在很久了。由于这些消息,关于4G和5G版本手机的详细信息浮出水面。关于的最新消息为手机摄像系统提供了信息。

根据著名传感器罗兰Quandt的说法,Galaxy A52的背面将配备四路后置摄像头系统。在这里,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将取代主摄像头。相机视角为81度,具有光学防抖功能。主摄像头还将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视角为123度。

三星Galaxy A52的四摄像头细节揭晓

Quandt还提供了关于四后置摄像头系统其他成员的信息。据说一个78度视角的500万像素微距相机和一个85度视角的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也将完成该系统。

4G版本的手机预计会有90 Hz的屏幕,而5G版本会有120 Hz的屏幕。此外,两个屏幕的最大亮度将为1200尼特。

根据指控,Galaxy A52将获得IP67防水防尘认证。据说5G版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4G版将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手机的功能还包括4500 mAh电池、6或8 GB RAM和128或256 GB存储空间。

三星Galaxy A52还没有正式上市。然而,泄漏表明,优秀的设备正在等待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