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Edge将于4月取代Edge Legacy

导读 微软Edge Legacy是微软首次尝试带来新的浏览器体验,最终将被淘汰。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发布后,明确了微软的发展方向。Edge Lega

微软Edge Legacy是微软首次尝试带来新的浏览器体验,最终将被淘汰。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发布后,明确了微软的发展方向。Edge Legacy第一次终止公告是在2020年8月,支持于2021年3月9日终止。微软公开宣布,Edge Legacy将被4月发布的Windows 10 Update在周二完全取代。

Microsoft Edge将在4月的取代Edge Legacy

此更新将是2021年4月13日Windows 10每月累积安全更新(b更新)的一部分。安装后,将卸载Edge Legacy,未安装Edge的用户应该会在最近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中看到它。如果应用可选版本的Windows 10月预览版(或“C”),也将进行替换。

一直用Edge的人都知道这个浏览器的性能,用的是和谷歌Chrome浏览器一样的Chrome引擎,Edge提供的是一样的功能和扩展的支持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