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G希望通过旋转和可滚动的设计快速改变智能手机阵容

导读LG没有使用昂贵的可折叠设备与三星或摩托罗拉等竞争对手直接竞争,而是采取了另一种策略,试图增强其多功能性,并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扩大传统

LG没有使用昂贵的可折叠设备与三星或摩托罗拉等竞争对手直接竞争,而是采取了另一种策略,试图增强其多功能性,并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扩大传统手机的可用屏幕空间。

LG希望通过旋转和可卷曲设计迅速改变其智能手机阵容

尽管该公司似乎还没有准备好承认其双屏外壳的失败并立即采取行动,但寻找能让这家科技巨头步履蹒跚的移动业务恢复盈利的“惊喜因素”的工作仍在继续。虽然不必要且出乎意料地昂贵,但支持5G的漂亮天鹅绒可能标志着LG移动新时代的开始。据悉,LG Mobile计划提出设计趋势,而不是跟随别人的工作或跟随各种趋势。

下一个大趋势可以看出,根据韩国媒体的一份新报道(翻译如下),LG早在今年下半年就发布了一款突破性的智能手机,配备了两个旋转显示屏。由于毋庸置疑的机器翻译,有些细节很难理解,比如这款极具非常规的产品的暂定名称“Horizo ntal Instinct”或其灵感来源于2000年代初的“水平娱乐终端”,但总的概念很容易理解,也很奇怪。

LG希望通过旋转和可卷曲设计迅速改变其智能手机阵容

基本上,据说LG正在考虑制造两个屏幕的安卓手机,其中一个可以水平和垂直旋转,以增强“多媒体沉浸感和可用性”,从而带来全新的移动视频播放和游戏体验。换句话说,我们谈论的是一种现代的再想象,即三星SGH-D500这样的滑块和索尼爱立信W600这样不太受欢迎的旋转头之间的交集。

目前还不清楚旋转智能手机会产生什么样的需求,如何证明量产会变得困难。然而,鉴于LG报告的目标价格约为800美元,我们怀疑该公司希望几乎不会遇到制造困难。

LG希望通过旋转和可卷曲设计迅速改变其智能手机阵容

今年2月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的可滚动LG智能手机不太可能是这种情况,它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末推出。

基本上可以预见,这是包括TCL在内的很多公司对折叠概念的自然进化,TCL最近展示了一个相当先进的原型,在商业化之前还需要做很多工作。在LG差点错过可折叠船后,能否创造可折叠市场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