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新推出的安卓Xbox应用

导读 微软为安卓准备了一款新的Xbox应用。该应用程序将使Xbox One(以及未来的X和S系列)所有者能够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他们的游戏机游戏。到

微软为安卓准备了一款新的Xbox应用。该应用程序将使Xbox One(以及未来的X和S系列)所有者能够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他们的游戏机游戏。到目前为止,只有Xbox Insiders计划的成员才能从这个机会中受益。

微软推出的适用于Android的新Xbox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与xCloud不同的功能。在这里,用户不用从云中玩游戏,而是直接下载到他们的设备上。不需要Xbox游戏通行证订阅。索尼还为PS3和PS4提供了类似远程播放的功能。

微软推出的适用于Android的新Xbox应用

Xbox应用程序目前与测试版标签一起使用,其设计类似于Xbox One的更新用户界面。与最新Xbox无线控制器上的共享按钮兼容,该应用程序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轻松共享捕获的屏幕截图或捕获的屏幕视频。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Xbox个人资料上共享这些图像。

该应用程序也可以用于Xbox系列X或s安装程序。用户将能够在将更新下载到控制台时配置他们的设置。Xbox新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之一是管理游戏库,并将其用作遥控器。

微软推出的适用于Android的新Xbox应用

您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访问配置文件。因此,你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在做什么,或者邀请他们参加游戏聚会。搜索功能还会在结果中一起显示游戏和朋友。

你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新的Xbox安卓应用。不知道这个应用的iOS版本什么时候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