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华为计划利用鸿蒙系统设计3亿台设备

导读去年年底,我们在这里看到,该品牌开始计划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交付自己的操作系统,并承诺该系统“不会成为安卓或iOS的副本”,预计当

去年年底,我们在这里看到,该品牌开始计划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交付自己的操作系统,并承诺该系统“不会成为安卓或iOS的副本”,预计当年晚些时候将至少有100台设备拥有数百万台。

华为计划使用HarmonyOS设计3亿台设备

然而,华为的鸿蒙系统计划似乎比该品牌发布的计划更大胆。它表明,事实上,人们期望在2021年之前运输3000万至4亿辆鸿蒙系统。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做了两项工作:第一是在品牌自己的设备上提供系统,同时为其他厂商提供了将系统提供给自己设备使用的可能性,这可能会促进操作系统本身的附着力。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软件总监王也在新浪科技举办的一场活动上表示,与安卓和iOS的主要区别在于其对从智能手机到物联网等设备的使用。

此外,陆承提出的另一个有趣的观点是,鸿蒙系统试图解决连接到该设备的各种设备可能导致的问题,这可能有助于在连接到它们的设备上使用相同的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