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T-Mobile将为一加8 5G提供高达350美元的折扣

导读 T-Mobile已经公布了一加8 5G的价格,以及一些可以让你在全新智能手机上享受半价优惠的交易。通过在您当前的设备上交易,您将能够从新的一

T-Mobile已经公布了一加8 5G的价格,以及一些可以让你在全新智能手机上享受半价优惠的交易。

T-Mobile将为OnePlus 8 5G提供最高350美元的折扣

通过在您当前的设备上交易,您将能够从新的一加8 5G中节省高达350美元。现在,通过在您的帐户中添加新的服务线路,您还可以在一加8 5G上节省350美元。不幸的是,一加8 5G似乎没有任何BOGO交易,至少目前没有。

以旧换新一加8 5G。

通过在您的设备上交易,您可以获得高达350美元的折扣。这意味着并非所有折扣都得到同等重视。

T-Mobile将为OnePlus 8 5G提供最高350美元的折扣

从新的一加智能手机获得350美元的全额折扣。你需要换新设备。包括iPhone XR或x、三星Galaxy S10、S10、S10e、S10 5G、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9、Google Pixel 4、4 XL、一加7T或7 Pro。

现在,如果你使用的是旧设备,你可能仍然可以从一加8 5G获得200美元的折扣,但仍然不太便宜。

如果你现在想升级到一加8 5G,这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你现在只需要349美元就能拿到。对于5G设备来说,这是一笔疯狂的交易。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因为你自己可能不会从出售旧手机中获得更多收入。

T-Mobile将为OnePlus 8 5G提供最高350美元的折扣

一加8 5G的T-Mobile定价。

虽然一加8 5G的那些T-Mobile交易看起来相当不错。现在是讨论价格的时候了。

T-Mobile通常不会提高手机价格。但是说到一加,基本款通常是不卖的。但现在是时候了。

T-Mobile将以699美元的价格出售8GB/128GB型号的一加8 5G。它将以玛瑙黑或星际光提供。现在,《星际穿越》将成为独家运营商——这意味着威瑞森不会出售它。基本上,这意味着一加没有在星际照明制造一加8 5G UW型号,但威瑞森确实有自己的专属颜色。

请记住,一加8 5G将支持T-Mobile在600MHz频段的全国5G网络。它还支持Sprint的网络。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两个网络正试图融合在一起。由于两家公司的合并现已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