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公布微软Edge用户数

导读 据Statcounter统计,Edge目前拥有6亿用户,占浏览器市场的3 08%。如果位于火狐之下的Edge继续以这种方式发展,就能击败其根深蒂固的竞争对

据Statcounter统计,Edge目前拥有6亿用户,占浏览器市场的3.08%。如果位于火狐之下的Edge继续以这种方式发展,就能击败其根深蒂固的竞争对手。

微软宣布了Microsoft Edge的用户数量

人们认为微软Edge越来越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Internet Explorer已经停止服务,不能在所有平台上使用。此外,Edge(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设备上的默认位置)在不降低此类因素影响的情况下继续增加其市场份额。

随着微软Edge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其对抗竞争对手的稳定性也随之提升。微软Edge在谷歌Chrome中份额较小,目前市场份额为66.38%。不过,这种情况似乎会随着2021年MS Edge的性能和终端用户体验而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