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新泄露揭秘LG Velvet 5G相机规格和电池尺寸等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里,LG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并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其资金的不断浪费是产品组合混乱和缺乏惊喜的直接结果,更不用说清晰、实用、

在过去的几年里,LG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并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其资金的不断浪费是产品组合混乱和缺乏惊喜的直接结果,更不用说清晰、实用、独特的方法了。竞争。

新泄漏揭示了LG Velvet 5G相机规格 与电池大小等

在发布了另一款令人困惑的品牌旗舰产品(实际上具有良好的质价比)后,该公司正准备推出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中端手机。LG Velvet肯定不是隔天就发声或者看免费电话,但这非常困难,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防止未经授权的信息在网上进行,这似乎在今天已经发生了。

新泄漏揭示了LG Velvet 5G相机规格 与电池大小等

大量看似合法的图片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很大一部分规格和一些关键卖点,但都被泄露了,而韩国一家新媒体报道(此处翻译)声称只能泄露手机的分辨率。主摄像头安装在支持5G的LG Velvet背面。

四种颜色,非常薄的形状,更大的电池。

新泄漏揭示了LG Velvet 5G相机规格 与电池大小等

在上周晚些时候LG官方的宣传视频基本上没有留下任何想象之后,我们在这方面真的不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但现在更明显的是,天鹅绒绝对会是一堆翻新的作品,包括绿色和绿色光滑的绘画作品。灰色调,还有两种味道,可能叫“极光白”和“幻日”。

该公司尚未确认的是,新泄露的尺寸为167.1 x 74 x 7.85mm,重量为180 g,这将使LG Velvet 5G明显比6.8英寸的V60 ThinQ更薄、更轻、更短、更窄。

虽然显示器的尺寸还没有被蚀刻,但这些整体尺寸,以及LG确认的小水滴形凹槽和超薄边框,让我们相信可用的屏幕空间将达到6.7英寸的大关。

据说超高21: 9面板采用高品质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可以很好的匹配V60旗舰产品2460 x 1080的分辨率,电池自然会从令人印象深刻的5,000mAh容量退化到超大容量。实心4300毫安时。考虑到LG Velvet 5G的上述外形和重量,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更不用说它还希望同时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

像样的相机,充足的内存和优秀的芯片组。

不,骁龙765处理器在原始速度上无法与最先进的865竞争。但它的质量/价格比非常好,据报道,谷歌正在考虑在Pixel 5和5 XL上采用这款高端中端SoC。75最大的优势是支持从低频到中频再到高频的所有口味的5G连接,这意味着LG Velvet理论上甚至可以在威瑞森和T-Mobile的快速网络上发布。

当然,我们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但可以肯定的是,LG Velvet 5G可以将出色的SoC与可靠的gig RAM相匹配。同时,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将支持高达2TB的外部microSD扩展。是的,“现代”中音机甚至在甲板上配备了“过时”的耳机插孔。

就“雨滴”后置摄像头系统而言,它由三星制造的48MP主成像传感器、8MP广角镜头和5MP深度射手组成。虽然如今的规格很少准确描述手机的真实摄影技巧,但这些特殊的细节表明,从这个角度来看,LG Velvet 5G不会成为驱动力。

例如,48MP传感器可能与安装在银河A51背面的传感器相同。支持5G的LG Velvet,预计还将配备16MP自拍抓拍装置、立体声扬声器、显示屏指纹识别技术,以及坚固的结构,可抵御洪水、极端温度、震动和冲击。

定价和供应。

基本上,如果所有这些信息都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价格点就是拼图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缺失的部分。自从LG G9 ThinQ被取消后,我们听到了很多谣言。在韩国和越南等市场,价格从500美元到700美元不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