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更大的手机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发布

导读 分析师郭明志周二警告称,苹果可能会将传闻中的iPhone SE Plus推迟到2021年下半年发布。小郭此前曾预测,更便宜的iPhone将在明年上半

分析师郭明志周二警告称,苹果可能会将传闻中的iPhone SE Plus推迟到2021年下半年发布。小郭此前曾预测,更便宜的iPhone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更大型号的手机,预计这款手机的全屏显示将为5.5英寸或6.1英寸。

苹果较大型号的手机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发布

据MacRumors报道,小郭说iPhone SE Plus可能会有一个触控id,而不是Face ID。

苹果较大型号的手机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发布

在该报告发布之前,苹果上周发布了新的低价iPhone SE,起价为399美元,而最低端的iPhone 11售价为699美元。它拥有4英寸屏幕、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单个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苹果较大型号的手机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