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Galaxy Z Flip YouTube Flex模式支持可能只是开始

导读 三星有时候会有短期失忆的倾向,一旦发布新产品,就会忘记。这是比较“实验性”的,但也很贵,比如Galaxy Round甚至Galaxy Fold,去

三星有时候会有短期失忆的倾向,一旦发布新产品,就会忘记。这是比较“实验性”的,但也很贵,比如Galaxy Round甚至Galaxy Fold,去年就有争议。今年,三星试图让Galaxy Z Flip的拥有者变得更好,并推出新功能。根据三星的公告,这可能只是可折叠手机中更多兼容Flex模式应用的开始。

Galaxy Z Flip YouTube Flex模式支持可能仅仅是开始

上周,三星发布了Galaxy Z Flip的更新,该更新还在自己的相机应用中增加了Flex模式。简而言之,这将把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分成两部分,这样您就可以倾斜手机,使用下部作为支架,上部作为取景器。这是对手机外形的简单巧妙运用,可以保证三星现在向手机迈出了新的一步。

这一次,我们宣布YouTube应用程序已经更新,支持相同的Flex模式布局。当垂直折叠时,上半部分允许您在屏幕下半部分独立浏览YouTube的同时观看视频。三星承诺,这种模式针对各种YouTube视频大小和格式进行了优化,尽管典型的16: 9水平视频显然没有那么吸引人。

Galaxy Z Flip YouTube Flex模式支持可能仅仅是开始

三星表示,这一新的YouTube功能是与谷歌合作的结果,这在几年前听起来不可思议。更重要的是,安卓支持库本身提供了Flex模式,允许其他应用开发者增加对Galaxy Z Flip的支持。当然,只要他们愿意就行。

Galaxy Z Flip YouTube Flex模式支持可能仅仅是开始

该公司还自豪地描述了与谷歌的合作如何使RCS、Live Caption和谷歌Duo集成集成到其Galaxy手机中。三星虽然成绩斐然,但无论如何都应该是所有安卓OEM的标配,而不仅仅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例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