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英特尔全新Optane SSD P5800X支持PCIe 4.0 最高可提供7.2GB/s的速度

导读 英特尔为数据中心提供了一款新的固态硬盘,名为Optane SSD P5800X。它是2017年Optane SSD DC P4800X的后续产品。与前代产品

英特尔为数据中心提供了一款新的固态硬盘,名为Optane SSD P5800X。它是2017年Optane SSD DC P4800X的后续产品。与前代产品一样,全新SSD P5800X采用了3D XPoint内存,英特尔称之为“下一代英特尔Optane Media”。

总之,3D XPoint是一种位于DRAM(内存、RAM)和NAND存储器之间的存储器。想法是它可以提供DRAM的速度和响应能力,但它具有NAND的密度和非易失性。

英特尔新的Optane SSD P5800X支持PCIe 4.0,并提供高达7.2GB / s的速度

结合PCIe 4.0支持,Optane SSD P5800X提供了荒谬的连续读写速度,分别为7.2GB/s和6.2GB/s。

峰值4K随机吞吐量达到惊人的150万IOPS,随机4K 70R/30W约为180万IOPS。驱动器延迟小于6s,驱动器耐用性据说是每天总共写入100次驱动器。

简而言之,Optane SSD P5800X是用于密集型数据中心应用的非常快速和强大的驱动器。英特尔表示,其性能将使数据中心的长期运营和实施更具成本效益。

它的大小为U2,容量为400GB、800GB、1.6TB和3.2T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