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Shazam在iOS上获得了新的UI、Mac和Chromebook浏览器工具

导读音乐应用Shasham在iOS上进行了更新设计,为粉丝提供了时尚的新界面,让你更容易发现新音乐。此外,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桌面浏览器工具的测试

音乐应用Shasham在iOS上进行了更新设计,为粉丝提供了时尚的新界面,让你更容易发现新音乐。此外,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桌面浏览器工具的测试版,尽管这些工具目前仅在Chromebooks和Macs上可用,并支持Safari、Chrome和Firefox。

Shazam在iOS上获得了新的UI,Mac和Chromebook的浏览器工具

当然,Shazam是一个应用程序,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按住手机并按下按钮来识别正在播放的歌曲。这款产品几年前就被苹果收购了,所以它的平台优先级比Windows和安卓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更新后的iOS应用程序有了新的用户界面,消除了混乱,使标识按钮成为焦点,并使用户能够通过向上滑动来访问他们保存的音乐。用户会注意到关于离线歌曲ID失败和错过尝试的通知已经改变。

同样,根据Engaget的说法,更新后的应用程序改善了与Apple Music和Spotify的集成。例如,从苹果音乐中删除歌曲不会导致它们被再次添加。同样,iOS上的Shazam可以将更多的歌曲与两个流媒体目的地同步。

如前所述,Shazam还启动了桌面Web浏览器的beta歌曲识别工具,但现在只能在Mac上访问。据报道,该工具也可以在Chrome OS中使用,但不清楚何时会在Windows PC中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