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Mi Watch Lite智能手表的价格和功能

导读 小米手表lite安装在1 4英寸IPS液晶屏上。彩色屏幕提供320320像素的分辨率,还为用户提供每英寸像素值323 ppi。该型号还具有120个时钟接口

小米手表lite安装在1.4英寸IPS液晶屏上。彩色屏幕提供320320像素的分辨率,还为用户提供每英寸像素值323 ppi。

该型号还具有120个时钟接口,由230毫安时电池供电。根据描述的数据,电池包括5W充电支持。电池由Mi Watch Lite供电,一次充电可使用9天。

小米Mi Watch Lite智能手表的价格和功能

小米以性价比为导向的智能手表还承诺,当GPS移动模式激活时,可以使用长达10小时。

据说内置GPS的智能手表也有11种不同的运动模式。此外,这款智能手表防水防尘,最高可达5个ATM,具备睡眠追踪、心率监测、呼吸运动、通话响应、天气信息、通知、音乐播放器控制等功能。

连接方面,同样支持蓝牙5.1的智能手表也可以在安卓和iOS设备上使用。

目前小米手表的价格还没有官方的说法,但估计智能时代的预期价格是45-5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