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Jabra Elite 65t真无线耳塞现定价119美元

导读 百思买只以11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Jabra Elite 65t正版无线耳机。这比正常价格便宜30美元。这不是我们在Elite 65t上看到的最大折扣,

百思买只以11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Jabra Elite 65t正版无线耳机。这比正常价格便宜30美元。

Jabra Elite 65t Truly无线耳塞现在售价119美元

这不是我们在Elite 65t上看到的最大折扣,但这是自黑色星期五以来我们在一副新耳塞上看到的最低价格。

Jabra Elite 65t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耳机之一,只需119美元就能买到,价格不菲。这些电池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质量,并且佩戴几个小时都非常舒适。

Jabra Elite 65t Truly无线耳塞现在售价119美元

这些耳机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我们正在讨论一次充电五个小时。有了行李箱,你最多可以玩15个小时。这足够给贾布拉精英65t充两次电了。这意味着你会得到一个大小合适的行李箱,而不是一个超大的行李箱。

Jabra Elite 65t的音质令人印象深刻。你会得到一些清晰的中音和高音,也会得到一些深沉的低音。你也可以通过安卓和iOS上的Jabra Sound应用来调整Jabra Elite 65t的EQ。让您调整Jabra Elite 65t发出的声音。

Jabra Elite 65t Truly无线耳塞现在售价119美元

最后,Jabra Elite 65t穿起来超级舒服。我自己有一双,可以穿好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不舒服。真的让人印象深刻。盒子里有许多Jabra Elite 65t耳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