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Phone 12 Pro隐形:隐藏摄像头

导读这款新产品是为不喜欢使用拍照手机的人开发的,吸引了敏感的专业人士。鱼子酱以其奢华的产品而闻名。它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因为相机会给敏

这款新产品是为不喜欢使用拍照手机的人开发的,吸引了敏感的专业人士。鱼子酱以其奢华的产品而闻名。它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因为相机会给敏感的专业人士带来不安全感。鱼子酱把高端拍照手机变成拍照手机。

iPhone 12 Pro Stealth:被隐藏了摄像头

IPhone 12 Pro的解决方案是停止使用三合一摄像头并将其关闭。即使前置摄像头不工作,据报道,由于TrueDepth技术,Face ID可以工作,因为它含有红外线。

手机中使用的面板名称为“iPhone 12 Pro隐身”,因为它的灵感来源于逃离雷达的喷气火箭。这种自定义电话设置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都使用强化钛来制作背板。

iPhone 12 Pro Stealth:被隐藏了摄像头

据报道,99个这样的面板将生产黑色和金色版本。基于隐藏iPhone 12 Pro摄像头的机制,这个设置确实吸引了“极少数”人。

黑色面板的起步价低于其他鱼子酱产品,起步价为4000.990美元,金色版起步价为5000.520美元。

相比镀金iPhone 12 Pro的23380美元,价格非常低。使用iPhone 12 Pro的相机隐藏方法似乎很有趣。没有说明MagSafe是否将与后面板一起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