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Note将于2021年淘汰

导读三星计划在明年对Galaxy产品线进行一些相当大的改动,这不一定是秘密,其中之一就是Note系列的潜在消亡。三星国内市场的一份新报告重申,Ga

三星计划在明年对Galaxy产品线进行一些相当大的改动,这不一定是秘密,其中之一就是Note系列的潜在消亡。

三星国内市场的一份新报告重申,Galaxy Note将会消失,因此明年不会发布任何Note21。

三星Galaxy Note将于2021年被淘汰

相反,三星想做的是将Note签名功能带到其他智能手机上,理论上来说,这意味着仍然想支持S Pen的用户只需要再买一款。

由于Galaxy S和Note机型已经共享了大部分硬件,所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尽管不言而喻后者还是有自己的粉丝。

根据这份新报告,S Pen支持不仅将添加到Galaxy S21 Ultra,还将添加到Galaxy Z Fold 3。值得强调的是,并非所有Galaxy S21机型都可以使用手写笔,因此对该功能感兴趣的用户仍须购买Ultra机型。

三星Galaxy Note将于2021年被淘汰

至于折叠,上述消息人士表示,三星甚至希望包括一个特殊的插槽来随身携带S Pen,就像你现在在Note上做的那样。另一方面,Galaxy S21 Ultra将不会有这样的功能,尽管这可能会在下一代产品上线时发生变化。

有传言称Galaxy S21会比平时更早推出,预计1月中旬正式发布。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设备可以在同一个月晚些时候出售,因此S21将比其所有前身产品提前一个月到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