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YouTube更新了其桌面网站 以更好地与触摸屏设备配合使用

导读YouTube已经在包括大屏幕平板电脑在内的移动平台上提供了官方应用程序,但最近更新了其桌面网站,以便更好地与触摸设备一起使用。YouTube表

YouTube已经在包括大屏幕平板电脑在内的移动平台上提供了官方应用程序,但最近更新了其桌面网站,以便更好地与触摸设备一起使用。

YouTube更新了桌面网站以更好地与触摸屏设备配合使用

YouTube表示,在支持触控的设备上使用桌面版网站,比如iPad上的Safari Web浏览器,已经有了很多改进。这些增强功能包括一个新的三点菜单选项,将永久显示在所有视频缩略图下。

以前,您必须用光标将鼠标悬停在视频标题上,就像使用电脑鼠标或触控板一样,才能显示这个三点菜单选项。然而,并不是每个人在使用平板电脑时都有鼠标或触摸板,因此YouTube正在更新其桌面网站,为触摸用户提供类似的体验。

YouTube更新了桌面网站以更好地与触摸屏设备配合使用

YouTube更新了桌面网站以更好地与触摸屏设备配合使用

YouTube的桌面网站也有了新的态度,比如可以向上滑动视频播放器全屏显示,也可以向下滑动获得迷你播放器。在访问左侧指南、账户信息菜单、通知菜单时,现在有了更好的滚动体验,图标尺寸也增加了,在触控设备上轻点应该更容易。

当YouTube为安卓和iOS(包括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专用应用程序时,对其桌面网站进行这些触控改进似乎很奇怪。然而,有些人可能出于某种原因不想安装专用的YouTube应用程序。因此,通过这些改进,他们在触控设备上浏览桌面版网站时,仍然可以获得很好的YouTube体验。

YouTube桌面网站最近的其他改进包括更好地组织观看记录,现在可以按日期排序。此外,您现在可以使用播放列表页面上的“移到顶部”和“移到底部”选项来组织播放列表中的视频。这项功能以前只在早期版本的YouTube上提供。

最后,YouTube表示已经对其桌面网站进行了一些修复。一个导致一些视频缩略图消失而没有出现在播放列表中的错误已经修复,YouTube也修正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迷你播放器在浏览YouTube时有时会在后台覆盖重要元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