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宣布2020年苹果音乐大奖得主

导读 苹果宣布了今年第二届苹果音乐大奖的获奖者。Lil Baby成为年度全球艺术家;最好的歌是罗迪里奇的《盒子》。自发布以来,Apple Music

苹果宣布了今年第二届苹果音乐大奖的获奖者。Lil Baby成为年度全球艺术家;最好的歌是罗迪里奇的《盒子》。

自发布以来,Apple Music是苹果和Spotify的竞争对手近年来提供的在线音乐服务。自发布以来,它变得非常受欢迎,去年苹果获得了“苹果音乐大奖”(五个不同的类别)。苹果音乐奖)。

苹果宣布2020年Apple Music大奖得主

Billie Eilish是近年来乐坛的后起之秀,是去年在史蒂夫乔布斯的舞台上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苹果音乐大奖的明星。在今年的苹果音乐大奖上,Lil Baby获得了年度全球歌手奖。

2020年苹果音乐大奖得主。

年度全球歌手:Lil Baby。

年度最佳歌手:梅根。

泰恩种马年度歌曲作者:泰勒斯威夫特。

年度歌曲:罗迪里奇-年度盒装。

最佳专辑:罗迪里奇-请原谅反社会者。

苹果音乐大奖将带给苹果音乐用户的不仅仅是简单的陈述。12月14日起,苹果将在Apple Music、Apple Music TV、Apple TV应用上直播演出、粉丝活动、采访等,庆祝为期一周的Apple Music Awards。

苹果音乐奖的获奖者是通过在编辑选举和统计数据之间取得平衡来决定的。尤其是最佳歌曲和最佳专辑的奖项,主要取决于Apple Music订阅用户全年最感兴趣的歌曲和专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