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Surface Duo安卓11月更新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Surface Duo是微软历史上第一款安卓设备,该公司已承诺根据谷歌针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发布策略,每月对其进行更新。所以微软每个月都会发

Surface Duo是微软历史上第一款安卓设备,该公司已承诺根据谷歌针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发布策略,每月对其进行更新。

微软Surface Duo Android 11月更新现已可供下载

所以微软每个月都会发布Surface Duo的新更新,现在可以在2020年11月下载改进后的包。2020年11月发布的微软Surface Duo更新采用137 MB软件包形式,内部版本号增加到2020.1014.61。

微软Surface Duo Android 11月更新现已可供下载

毫无疑问,它还附带了2020年11月安卓安全补丁级别的所有安全改进,因此本月早些时候交付给谷歌Pixel设备的所有修复程序现在都可供微软用户使用。

此外,根据微软自己的说法,新的Surface Duo更新还提高了相机的图像质量,同时提高了触控和设备稳定性。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软件巨头表示,此次更新改善了在两个屏幕之间移动或关闭应用程序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