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在手机上与应用交互的方式

导读通过即时应用,谷歌为安卓用户提供了一个功能,允许他们从搜索结果中加载一小部分应用,并获得本地应用体验。在影片中,谷歌今天引入了一个

通过即时应用,谷歌为安卓用户提供了一个功能,允许他们从搜索结果中加载一小部分应用,并获得本地应用体验。在影片中,谷歌今天引入了一个新功能,乍一看可能有点类似,但它解决了一个非常不同的问题。即时应用的特点是提供完整的应用体验,这是用户安装完整应用的绝佳方式。切片是为了解决一个小而明确的问题——它们与已经安装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相关联。

谷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在手机上与应用程序交互的方式

除了切片之外,谷歌今天还宣布了AppActions,这是Android P.Actions中的一个新功能,开发者可以在用户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将自己的内容直接带到Android surface,比如搜索、谷歌助手和谷歌启动器。这里的想法不仅是展示正确的内容,这是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而且是正确的行为。谷歌表示,这些行动将基于使用和相关性。这里的一些细节还有点不清楚,但谷歌表示,这个功能是仿照谷歌助手的会话操作,开发者很快就可以在这里注册早期访问,给自己一个旋转。

切片也是为了让用户与他们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进行更多的交互,但是总体前提与AppAction有些不同。切片本质上是给用户提供一个应用程序的小片段,可以出现在谷歌搜索和谷歌助手中。从开发人员的角度来看,它们都是关于驱动应用程序的使用,但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它们似乎是一种简单快捷的完成某事的方法。

谷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在手机上与应用程序交互的方式

“一个切片就是解决一个问题:我是一个用户,想在我的设备上快速完成一些事情,”谷歌PM总监、安卓用户斯蒂芬妮萨阿德卡斯伯特森(Stephanie Saad Cuthbertson)在今天宣布之前告诉我。例如,可能是打电话给Lyft或预订酒店房间。要处理这些切片,你只需要在安卓上的搜索框里输入“我想订车”,就可以看到这个应用的迷你版,不用进入主应用。

谷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在手机上与应用程序交互的方式

“这从根本上改变了用户与应用程序交互的方式,”卡斯伯特森说。她还指出,开发人员显然希望人们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所以用户可以与之交互的每一个额外的地方都是他们的胜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