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macOS Big Sur搭载M1处理器

导读 活动中,苹果推出了全新的操作系统,macOS Big Sur,M1处理器和MacBook机型。MacOS Big Sur有着重要的功能,尤其是对于想买新M

活动中,苹果推出了全新的操作系统,macOS Big Sur,M1处理器和MacBook机型。MacOS Big Sur有着重要的功能,尤其是对于想买新MAC的人来说。

Apple macOS Big Sur与M1处理器配合使用

苹果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了首款搭载这款处理器的MacBook机型和全新电脑芯片组M1。不过,该公司推出的另一款产品是新版macOS“big Sur”。操作系统大苏尔最显著的特点是采用M1芯片组进行优化。

苹果还彻底改造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发挥M1芯片组的强大功能。就这样,公司把MacBooks的性能提升到了最高水平。新款MacBooks可以通过macOS大苏尔获得优秀的技能。

Apple macOS Big Sur与M1处理器配合使用

MacOS Big Sur可以搭配M1芯片组使用,这也说明了苹果在性能方面不仅投资硬件。该公司的新操作系统大大提高了可用于芯片组的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和计算机启动速度。所以现在很多MacBook都能以iPhone或者iPad的速度打开。

搭载新M1芯片组的MacBook机型将在Mac OS Big Sur上的Logic Pro中运行的效果和仪器插件增加3倍。此外,Final Cut Pro的运行速度最高可达6倍。新的操作系统不仅会使新电脑受益。

购买苹果新款M1芯片组MacBook的用户在运行基于英特尔的应用程序时不会遇到任何麻烦。因为苹果的Rosetta 2应用程序将允许这些应用程序在两个平台上流畅运行。根据苹果的声明,一些应用甚至可以在Rosetta上更好地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