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在安卓上使用谷歌Chrome新的屏幕截图功能

导读随着智能手机进入我们的生活,很多人经常使用设备的“屏幕显示”功能。我们不能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在这个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

随着智能手机进入我们的生活,很多人经常使用设备的“屏幕显示”功能。我们不能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在这个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的创新。然而,谷歌正准备为这一功能迈出重要一步。安卓Chrome可以获得“滚动屏幕截图”支持。

在Android上使用Google Chrome的新屏幕截图功能

通过谷歌截图开发;它旨在提供机会,例如使用屏幕图像传输所有网页。可以说,通过滚动保存不适合屏幕显示的图像的功能,表明屏幕截图功能将变得更加实用。

谷歌以前使用过这个功能,但还没有创建一个可以提供稳定体验的系统。现在,Chrome的“滚动截图”支持正在开发中。如果这个功能的工作顺利完成,Chrome会为安卓用户提供这个支持。但是,目前没有可以测试此功能的版本。

在Android上使用Google Chrome的新屏幕截图功能

该功能的主要目标是使用户能够拍摄长屏幕截图。但是,除此之外,我们不知道还会附上什么才能和其他细节。众所周知,谷歌正在尝试将这一功能引入安卓11。即使上面的图片是从安卓11的作品中泄露出来的。该公司旨在通过在Chrome中引入相同的功能,为所有安卓用户提供这一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