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是一个负面的移动应用广告

导读 自2015年全球归属公司Apps Flyer的业绩指数指南发布以来,谷歌首次在权力排名中排名第一。它衡量应用程序安装的数量和质量,被认为是最

自2015年全球归属公司Apps Flyer的业绩指数指南发布以来,谷歌首次在权力排名中排名第一。它衡量应用程序安装的数量和质量,被认为是最重要的排名。

谷歌是否定的移动应用广告

该指数的X版本引用了谷歌在安卓及其应用方面的成功,该指数面向490个媒体网络、250亿个安装程序和16000个应用程序。第九版,谷歌全球销量排名第一。

mobile insight董事妮莎罗森菲尔德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数据显示,谷歌选择全力投入机器学习,同时专注于视频和创意,为其体育产品的应用提供动力,这种做法获得了回报。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巨头Face book在Apps Flyer的重定目标指数中位居榜首。应用营销人员加大了重新定位的力度,这是由行业的低保留率和高卸载率推动的。2019年下半年,运行重定向活动的应用程序数量增加了20%(与H1相比)。

谷歌是否定的移动应用广告

然而,报告强调,Face book在重定目标指数中“属于自己的联盟”。Rosefelder说:“考虑到Ace只是在beta版中推广给了部分客户,他们的数据就更令人印象深刻了。当产品提供给每个人时,看看它是如何发展的会很有趣。”

在mance指数的19个全球细分市场中,Face book在游戏和非游戏类别中排名第17位。尽管谷歌在重新定位指数中排名第二,但它显示出了更快的增长,在重新定位中的份额已经上升到44%。相反,Face book仅增长了5%。

该报告描述了谷歌在性能指数方面的成功,这是谷歌在安卓系统上的大本营。对于安卓,谷歌增加了库存,提高了资产的可测量性,并产生了显著的规模。在游戏和非游戏类别的23个全球排名中,谷歌排名第16位。

谷歌是否定的移动应用广告

第10版Apps Flyer的性能指数为252个细分区域、平台和类别,将涵盖2019年下半年。它将覆盖250亿个安装和520亿个应用程序,并开放16,000多个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