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助手将播放来自第三方服务(如Spotify)的播客

导读 如果你让你的助手播放你最喜欢的连载音频节目,你可能不必依赖谷歌播客。Android Police及其读者发现,自Spotify发布以来,谷歌增加了对

如果你让你的助手播放你最喜欢的连载音频节目,你可能不必依赖谷歌播客。Android Police及其读者发现,自Spotify发布以来,谷歌增加了对第三方播客服务的支持。您可以通过访问助手中的播客设置来选择您的提供商。

Google助理将播放来自Spotify等第三方服务的播客

我们询问谷歌是否可以对该功能的推出发表评论。美联社的作家发现很难让他们正常工作,尽管这可能是由于地区问题。

无论您是在手机上收听还是在像Nest Audio这样的辅助扬声器上收听,它都非常有用。如果您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同步所有播客,无论您喜欢哪种收听方法,您都可以保持同步完好无损。另外,像Spotify这样的服务都有专属播客,所以如果你依靠Assistant快速访问,就不能问他们。这打开了播放所需内容的大门,而无需启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