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再次改变了在消息应用上的策略

导读谷歌再次改变了在消息应用上的策略。2021年,公司计划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一款类似Slack的名为Chat的应用。谷歌还将指示用户在这个过程中使

谷歌再次改变了在消息应用上的策略。2021年,公司计划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一款类似Slack的名为Chat的应用。谷歌还将指示用户在这个过程中使用聊天。

Google再次改变了其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的策略

谷歌改变消息传递策略可能会导致混乱。因此,此时再次提醒聊天平台是有用的。chat应用程序是Google Inc .提供的聊天工具,Chat具有与原视频群聊类似的功能,还具有其他功能,如反应和响应建议。

从明年开始,聊天将向所有Gmail用户开放,而不仅仅是使用谷歌工作区的公司。

Google再次改变了其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的策略

谷歌在这个话题上的声明包括以下声明:“聊天将在明年成为一项免费服务。它将提供Gmail和独立聊天应用程序的集成体验。用户升级过程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铃声聊天中的对话记录也将移动到“聊天”中,以简化过渡过程。”

Google再次改变了其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的策略

此更新将带来一些变化,这些变化将影响目前在Gmail之外使用环聊的人。谷歌过去允许谷歌无线用户在环聊中管理他们的电话和信息。但是,这些用户现在将被重定向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此外,通过铃声聊天拨打电话的谷歌语音用户将被转移到电话应用程序。谷歌计划在2021年彻底取消铃声聊天的语音支持。

谷歌没有提供这些变化对使用个人消费版铃声聊天应用程序的用户意味着什么的信息。然而,该公司已经逐步淘汰Hangouts品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谷歌将用户引向新服务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