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一加8T赛博朋克限量版智能手机发布

导读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推出其最新旗舰机型一加8T的第二天,它宣布了其新的限量版智能手机一加8T赛博朋克版,并发布了该设备的宣传视频。一加

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推出其最新旗舰机型一加8T的第二天,它宣布了其新的限量版智能手机一加8T赛博朋克版,并发布了该设备的宣传视频。

一加令人满意地宣布了其最新的限量版车型,一加8T赛博朋克版,但没有分享官方声明或在宣传视频中提供信息来揭示该设备与标准一加8T的区别。

OnePlus 8T赛博朋克限量版智能手机宣布了

说实话,一加8T赛博朋克版的硬件功能预计不会和原来的一加8T有什么不同。设备可能在设计上表现出重大差异,所以不难猜测我们会遇到黄色和明亮的设计线条。

我们等待已久的赛博朋克2077会议被多次推迟。它将在11月19日会见球员,除非有最后一分钟的延迟。另一方面,一加将于11月14日开放一加8T赛博朋克版的预约。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一加8T赛博朋克版的价格,但不难猜测限量版车型的价格会高于原厂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