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Face ID在iPhone 12上会跑得更快

导读 苹果iPhone 12活动将于明天举行。随着活动倒计时的结束,关于这个系列的传闻还是很多的。最新的功能之一集中在iPhone 12系列TrueDept

苹果iPhone 12活动将于明天举行。随着活动倒计时的结束,关于这个系列的传闻还是很多的。最新的功能之一集中在iPhone 12系列TrueDepth Face ID相机的功能上。

Face ID将在iPhone 12上更快地运行

苹果在更新iPhone前置摄像头方面一直比较保守。不过,有传言称,今年可能会对前置摄像头系统进行重大改动。马克斯温巴赫管理的PineLeaks账户中的帖子使这些谣言徒劳无功,但透露了一些重要信息。

据说在原深感摄像头上不会有大范围的设计变化,但是在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上,相机会有更紧凑的设计。虽然有人说切口会变窄,但也有人说因为有了“动态分区算法”功能,人脸解锁过程会比以前快很多。

Face ID将在iPhone 12上更快地运行

iPhone 12的相机系统提供了更高级的变焦体验,这是绝对可以考虑的创新之一。指出这种变化将在软件的帮助下实现,并将通过组合以不同缩放级别记录的照片来创建。据说苹果的Deep Fusion人工智能技术会对照片起到对齐和锐化的作用,HDR 3会进行色彩和亮度调节。

虽然微距摄影正在成为一种趋势,但并不是每个制造商都喜欢为此安装单独的相机。据说苹果为此在iPhone 12 Pro Max上使用了超广角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