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90%的cxo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可衡量的好处

导读 根据印孚瑟斯的最新研究,几乎所有高管都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在企业中使用人工智能(A I)的显著好处。Infosys调查了1000多名拥有人工智

根据印孚瑟斯的最新研究,几乎所有高管都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在企业中使用人工智能(A I)的显著好处。

90%的cxo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可衡量的好处

Infosys调查了1000多名拥有人工智能决策权的技术领导者,发现90%的C级高管表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组织有影响。既然这么大比例的公司已经看到了好处,那些没有投资人工智能的公司可能需要更加重视更好地利用这项技术来跟上。

报告显示,人工智能技术不再只是一个实验,因为8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的人工智能项目正处于中后期阶段。与这一趋势相一致的是,73%的受访者同意或强烈同意在业务中使用人工智能改变了他们的业务方式。

90%的cxo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可衡量的好处

报告发现,该公司正在利用这项技术更新内部流程,提高生产率和效率。然而,那些在人工智能部署方面走得更远的人正试图通过使用技术创新来区分自己。

该公司还在改变培训程序,以适应人工智能部署的增加。略多于一半的受访者(53%)表示,他们公司在受人工智能影响的领域的工作培训正在增加。技术负责人表示,招聘和培训是最重要的投资领域,这样才能让人工智能成为职场的重中之重。

约四分之三的科技领军企业表示,计划招聘更多人工智能人才。更加注重人工智能开发可能是招聘人数增加的原因,因为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等岗位需求量大。

90%的cxo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可衡量的好处

约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未来的经营战略在一定程度上将由人工智能决定,因此对于那些尚未这样做的企业来说,可能有必要跳过人工智能的趋势,以保持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