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向Windows 10内部人员介绍了更新的Cortana应用程序

导读众所周知,Windows10最具争议的功能之一一直是Cortana。这个有趣的名字虚拟助手其实是微软对Alexa的收购,但是在Windows10刚推出的时候,很

众所周知,Windows10最具争议的功能之一一直是Cortana。这个有趣的名字虚拟助手其实是微软对Alexa的收购,但是在Windows10刚推出的时候,很多用户都鄙视这个工具——它与Search紧密结合,一直存在于给定用户的任务栏中。

微软向Windows 10内部人员推出了一款更新版的Cortana应用程序

微软清楚地意识到其社区对Cortana的敌意,并试图随着时间的推移让Windows10远离其助手。现在,作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科技巨头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这个助手,并将其转换为“基于聊天的UI”。新的Cortana理论上要简单得多,使用起来也不那么麻烦。

微软向Windows 10内部人员推出了一款更新版的Cortana应用程序

正如微软所指出的,新的Cortana可以让你键入(或者说“自然语言查询”),这意味着你可以在设置购物清单、打开或关闭闹钟和计时器,甚至以更对话的方式打开各种应用程序方面寻求帮助。这些功能大部分在Cortana的原始体验中已经有了,那么新版本的assistant给桌面带来了哪些独特的功能呢?

微软表示,更新后的Cortana现在支持明暗主题,并通过“新的语音和语言模型”和更快的性能(这意味着更快的响应)进行了升级。

微软向Windows 10内部人员推出了一款更新版的Cortana应用程序

如果您是程序快速循环中的Windows内部人员,您可以尝试新的Cortana-today-如果您是,新的Windows10预览版(18945)应该会自动滚动到您。如果你不是,你可以在这里注册内线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