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nstagram提供新的用户工具来帮助打击网络欺凌

导读从今天开始庆祝成立10周年,Instagram提供了新的用户工具来帮助打击网络欺凌。社交网络旨在通过这些新功能鼓励用户友好相处。Instagram在声

从今天开始庆祝成立10周年,Instagram提供了新的用户工具来帮助打击网络欺凌。社交网络旨在通过这些新功能鼓励用户友好相处。

Instagram提供了新的用户工具来帮助打击网络欺凌行为

Instagram在声明中指出,警告用户写“不良评论”的系统范围已经扩大。到目前为止,社交网络已经建议用户重新评估他们的不良评论,现在社交网络指出,如果规则一再被违反,他们将进入导致账户关闭的应用程序。这些警告不会直接阻止用户发布不良评论。但这至少会起到威慑作用。

Instagram提供了新的用户工具来帮助打击网络欺凌行为

Instagram还测试了一项新功能,收到攻击性评论的人可以使用。社交网络正准备自动隐藏类似用户投诉或之前隐藏的评论。

Instagram提供了反网络功能,但也带回了老功能。该公司正在重用照片地图功能,该功能已于2016年从配置文件中删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新地图与旧地图略有不同。新地图现在将显示在Instagram的故事档案中。换句话说,您可以跟踪故事在新地图上的共享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